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第29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通知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4-04-02  责任编辑:刘昊

  为促进我校英语学科素质教育的发展,营造浓郁的校园英语学术文化氛围,激发我校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我校决定组织参加21世纪报社主办的第29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该赛事分为地区初赛、地区复赛、地区决赛和全国半决赛/总决赛四个阶段,现将比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教务处、外语学院。


  二、参赛对象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全体在校生均可参加。


  三、已备演讲主题(地区初赛至全国半决赛)


  The Revival of Traditional Culture


  四、评判标准


  演讲内容占45%,要求紧扣主题、结构清晰、论证合理、逻辑严谨、内容生动且具有创意;语言质量占35%,要求用词恰当,发音准确,语调标准,吐字清晰,停顿得当,表达流畅,富有感染力;综合印象占20%,要求仪态大方,举止得体,表现力强,能灵活有效地利用眼神、表情及肢体语言与评委和观众交流。


  五、报名及选拔流程


  1.报名流程:


  关注“21世纪杯”微信服务号,在底部菜单栏选择“活动中心-活动报名”。


  2.选拔流程:


  上传时间


  报名完成后,请按提示,在截止日期内(4月25日)上传个人演讲作品。截止日期后无法上传作品,将视为自动放弃参赛资格。按照今年比赛安排,个人海选只有一轮,网上作品通过评选可直接进入决赛。


  上传要求


  选手根据已备演讲主题自拟题目,完成一篇演讲稿,并模拟现场演讲进行录像,视频时长不超过4分钟。选手在演讲过程中请勿透露本人真实姓名、学校等有可能影响评委评判的个人信息。请勿上传与参赛内容无关的文字、图片或音视频等文件。


  作品审核


  审核周期:个人演讲作品上传成功后的15日内。


  审核标准:1.符合作品上传要求;2.演讲作品为原创,演讲稿和演讲录像的作者一致;3)无违反国家政策、触犯法律法规的词汇与表述。


  审核结果:审核结果可在“个人中心”查看。如上传作品不符合要求,选手将收到短信及系统消息提示,请按提示修改作品并在7日内重新上传。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19939720807。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教务处


  2024年4月2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