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郑州校友回母校作就业创业经验交流报告



作者:葛美英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4-04-13  责任编辑:刘昊

1_副本


2_副本


3_副本


  4月11日下午,郑州校友冯晨光、张红雨及王光照受邀回母校参加招生就业处举办的“科传校友大讲堂” 系列活动,以就业创业经验为题为我校学子作交流报告。学校相关领导和部门以及经济学院、商学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学校领导对三位校友的归来表示欢迎,对郑州校友会一直以来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和新校区建设有关情况。三位校友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信任,并衷心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


  随后,校友冯晨光以“规划领航,助力成长”,张红雨以“要做人生的赢家”,王光照以“面对挫折,愈挫愈勇”为题,分别进行了就业创业经验分享。


  本次交流报告充分发挥了校友的引领作用,使学生们了解就业形势,认识到就业和创业的艰难,不仅要做好职业规划,还要具备吃苦精神,做到有勇气、有担当及有诚信,才能使自己的人生过得有意义。


  校友个人简介:


  冯晨光,郑州市人,2003级金融学专业。郑州聚轩文化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 西安新时代校友经济研究院(郑州院)院长兼学校郑州校友会秘书长


  张红雨,郑州市人,2005级国际经济贸易专业。大学毕业后进入阿里巴巴,担任ICBU部门高级经理,曾任上海商派网络科技华北大区总监,现创办郑州逐风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兼学校郑州校友会理事。


  王光照,郑州市人,2013级会计学专业,中共党员。现任湖南达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县域负责人、济南航标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