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校“学穆青,讲故事”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常栓欣  来源:传播学院  时间:2024-04-14  责任编辑:刘昊

DSC01508_副本


DSC01655_副本


  4月11日下午,我校于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了“学穆青,讲故事”演讲比赛决赛。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传播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和老师担任评委。


  据悉,此次比赛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传播学院承办,旨在传承穆青精神,践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此次赛事,共有全校各学院97人报名参赛,通过初赛选拔,27人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选手们依次登台,以出色的表达能力,满怀激情地讲述了穆青的故事。他们通过穆青的生平事迹,以生动的语言和感人的情节,深刻诠释了穆青的精神的内涵和“勿忘人民”的家国情怀。演讲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对选手表现进行点评,在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并给予中肯的建议。


  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若干。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学生更好地了解了穆青的精神,还彰显了科传学子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个人风采。相信通过此类活动,穆青精神将在学生心中生根发芽,增强青年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厚植家国情怀,激励他们成为有责任感、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