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马克思主义学院受邀参加电影《我要当老师》观影活动



作者:韩思琦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24-04-14  责任编辑:刘昊

bbcfe9d1f630637a6b9e75875b4aefa_副本


  4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受邀参加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的观影活动,共同观看了影片《我要当老师》。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影片的展示,激发教育工作者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与执着,进一步弘扬教师职业精神,推动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作为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召开五周年的献礼影片,电影《我要当老师》以真实的教育故事为背景,反映了新时代青年选择成为思政课教师的心路历程,艺术再现了一批思政课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和赤诚情怀。


  观影过程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与在场师生们一同沉浸在影片的情节中,感受着教育带来的力量与温暖。影片中的教育场景、师生互动、教育理念等,都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和思考。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部影片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教育工作的意义和价值,也更加坚定了自己投身教育事业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加深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的交流与合作,也为教师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时,学院也将积极探索拓宽“大思政课”建设的有效路径,促进教师职业成长和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