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广州商学院到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组织统战部  来源:组织统战部  时间:2024-04-16  责任编辑:刘昊

DSC09745_副本


DSC00024_副本


  4月15日上午,广州商学院由党委书记唐明勇带队,党群工作部及各学院书记一行5人到我校进行党建思政工作经验交流。学校党委书记高金光、党委副书记庞安超及组织统战部、部分二级学院参加了经验交流。


  座谈会上,高金光首先对广州商学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办学成效、办学特色、新校区建设等,就学校今后重点工作做了介绍。唐明勇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广州商学院建校历史与人才培养现状。随后,双方人员围绕党建品牌建设、二级党组织建设、党建与业务融合、党建思政成果培育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鉴、互助、互长。


  座谈会后,唐明勇一行参观学习了“勿忘人民 学习穆青 增强‘四力’主题展”和中国新诗版本馆。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